雀诀

一只换了衙内伤心到晕厥但还是舍弃不了牙印的田虎

关于二志王倦有可能拆我西皮的事情我实在是忍不了,想替韦衙内提前书写一篇心碎。

韦衙内寻死前写给薛映要寄却没寄的信:

第一封:​小薛啊,听说你和她重归于好啦,真的替你高兴,真的。真心希望你幸福,我猜我消失的那段时间,你一定找过我吧,我是随我爹去了岭南啦。莫要担心我,岭南虽然荒了些,但起码在我爹身边,还有人照顾我。

第二封:小薛,你腰上的刀口愈合了么,我给你寄了开封最好的金疮药,你要记得抹。

第三封:小薛,入冬了,你晚上练刀的时候要多穿些,小心着凉。

第四封:小薛,有了心上人,就不要再穿那些乌漆嘛黑的衣服了,我找了些亮色的绸缎,给你做了几件合身的寄过去了。

第五封:小薛,在七斋过得还好吗,赵简有没有欺负你,小景的厨艺有没有进步,王宽是不是还是那么爱教育人,元仲辛呢,还是那么不靠谱吧,没有我骚扰你的日头。。 一定静了很多吧。。

​第六封:小薛,其实我真的很想你,可世界上所有说过的再见,到时一定会真的再见么。。。

​第七封:小薛啊。。。你可不可以慢点忘记我啊。。。

​写着写着我自己都哭起来了,那韦衙内看见薛映找别人的时候该有多难过呢,不怕死的人也会怕疼啊。😭😭😭

评论(18)

热度(36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